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小玉西瓜的廢活點滴◎生活用品介紹▼小米的洗眼鏡機

一定有人想問小玉
為什麼想要買這種東西
我也只能跟你說
因為好奇.......
若有侵權,請告知,版主會火速下架
這就是小米洗眼鏡機的本體
其實小玉很早就很想買了
但是小玉兩年前還是一位
年薪不過八萬的窮考生
所以不敢買
現在有機會了
就看到便宜
應給他買回來用

其實這東西小玉已經遺忘這個慾望很久了
但有一天
看到FB上有人賣75台幣的洗眼鏡機
就讓我想起以前其實很想買洗眼鏡機

當然小玉一定不敢買75元的洗眼鏡機
因為他要裝電池
所以小玉不喜歡
因此就去蝦皮
(蝦皮真的不會讓小玉失望)
好死不死又剛好遇到賣加說三天後特價
小玉就等三天
真的特價!!
一千出頭賣850
然後就買下去了....
(實現過去的遺憾)

買回來就開始洗囉
一定有人會說
這東西眼鏡行就有
還會免費幫你洗
小玉也去洗過
但沒有一間可以幫小玉洗乾淨!!!!

所以乾脆自己買一台
愛洗多久就洗多久

小米洗眼鏡機
洗一次三分鐘
右邊有個開關
(白色的看不到,要用摸的)
按下去
就會開始聲波洗淨

你就會看到眼鏡不斷飄出白色的線條
(超髒,我都不知道我的眼鏡這麼髒!!)
老實說,小玉洗了大概五次
眼鏡才沒有飄出白色的髒汙
(看著白色的髒污被洗出來,莫名有成就感)

然後洗上癮了
拿以前自己的舊眼鏡
洗得比新眼鏡更有成就感
(簡單來說就是舊眼鏡更髒)
開心的不得了
最後終於洗不出東西之後
就開始失落了
(莫名失落)
然後看著洗眼鏡機
想著
好像一個月只會洗一次耶

所以就靈光一閃
帶回家給老爸洗假牙
因為假牙應該要每天洗才對
(但據我所知,他根本沒有拿來洗假牙)

以上
是真的好用拉
眼鏡很乾淨喔

最後
小玉拿起自己的洗完的眼鏡
發現這東西真的真材實料
因為
它把小玉的眼鏡洗到掉漆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