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


小玉西瓜跟前男友一起分發到外島。

西瓜雖然是公務人員,但是工作內容並非一般公務人員那麼單純。

(公家體系是很多不同單位的喔!)

小玉西瓜的工作內容很容易牽扯到機密事項,所以很多事情都需要保密。

西瓜剛到這個單位的時候,根本不能拿捏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

 

到外島上班第一次吵架

吵得就是有關工作上的問題。

前男友是相關科系出來的人,所以他對於機密事項,就算沒有碰過,應該會比西瓜更有一定的敏感度。

但西瓜剛到這個單位時,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XD

又加上這個單位的特殊性,所以人跟人之間的相處異常的複雜

所以小玉西瓜剛到的時候,基本上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同事聊天XD

很快的,我跟他遇到了處理第一次的機密任務的時刻。


小玉跟他,是兩間不同的辦公室,所以相互間需要對自己工作保密

那一次的任務,是小玉這間辦公室的任務,他們是輔助


前男友那邊的學長,就透過前男友,來問小玉一些事情。

小玉那時剛來,根本不能分辨前男友問的事情我到底該不該說

所以就問了旁邊的老學長,這問題我該回答嗎?

(天真可愛的小玉西瓜,就是在這個單位被磨成邪惡的壞西瓜)

老學長看了我的Line說

別說,因為承辦人可能會生氣。


先撇掉老學長心機深的問題,然後被老學長陰了的事情


就是因為這樣,小玉西瓜被說成會洩密!!!!

(小玉西瓜當時就是不想洩密,所以才問老學長能不能說啊!!!)


這個單位對於洩密這件事情會很反感

所以,小玉就變成槍靶,眾人開炮!!!!

(對不起,小玉真的很蠢,小玉知道)


這個火,對於那時的男朋友(就是前男友)來說,好像有被燒到

所以前男友不顧小玉已經很難受的心情

直接又跟著大家一起來罵小玉

然後還說

他覺得要分手,才可以熄火

還很兇的跟小玉吵說

他要分手

那時小玉的感覺只有一個

就是因為小玉惹出了一個麻煩,火燒得太兇,你不想被波及到,所以想撇清關係


小玉西瓜內心深處

傳來了一個聲音

要不是你問了我問題,我怎麼會去問學長

我就是怕洩密才問學長說

你這個問題我能不能回答


如果你覺得這個問題不能問我

會害我惹上麻煩

你當初就不要來問我

直接跟你那邊的學長拒絕不就好了


最後

我們那個時候沒有分手

可能是前男友覺得

剛來就分手

很丟臉吧



大家怎麼覺得呢?


總之

這就是小玉西瓜和渣男在外島工作

第一次吵架的內容和情形

(還有更精采的內容,請一定要關注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系列,讓大家知道滾到渣男的生活有多悽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