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今年,你學到了什麼呢?

 大家今年好過嗎?

大環境下,普遍都不好過的

西瓜今年呢

西瓜覺得今年挺悽慘的

回顧一下今年西瓜經歷過的大事吧

年初,被男友丟在路邊,分手。

公務體系裡的師傅長官調走了,一瞬間依靠少了兩個。

來了一個跟我師傅敵對的長官學長。

真是一個痛苦的心理戰啊!!!!

然後這個敵對長官學長被調走後

來了一個新長官

恩......

已經是不知道怎麼抱怨才會讓客官們知道這個長官如何了

好啦,公務體系生態別說太多了,免得嚇著了許多考生客官。

就是這樣,應該知道西瓜今年真的也不是很好過

但西瓜知道,已經比很多人好多了,

許多人因為這次的疫情,失去了重要的工作依靠

而小玉西瓜剛好是菜鳥進入公務體系

其實小玉今年都這麼告訴自已,

感恩吧,至少我的生活還能過去,只是心理壓力讓小玉快有憂鬱症了而已。

(真的是懷著感恩的心說著)

前幾天,玩了一個塔羅牌心理測驗

標題是:今年老天爺教了你什麼?而你學會了什麼?

我才恍然大悟,老天爺今年要我學什麼?

等待。

其實有兩張卡片西瓜一直在猶豫,一張是衝破挑戰,一張是等待

最後西瓜選了等待。

今年很多挑戰,西瓜衝破了幾個,但大多時間,西瓜多半都在等待。

很多挑戰不是西瓜說衝就衝的過去的,所以等待。

西瓜一直都很急性子

可能一直改不了,老天爺今年出大絕了,讓我很多事情都無能為力,只能等。

等待。

知道在低潮時,一定要等待。

這真是無敵的絕招啊!

哈哈

今年,各位客官學到了什麼呢?

希望客官們,今年是個快了的一年,快樂的迎接明年的到來!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