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廢活生活,愛情篇***第三篇,多流血幾次,就知道該怎麼止血了

 小玉西瓜的感情路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不順遂

可能個性硬梆梆的,卻自認為很隨和。

不然就是小時候曾經跟惡魔交換過條件

用我的感情換取我我以後學業跟工作都可以順遂。

(你能想像小朋友,國小生就說出這種奇怪的願望嗎?)

話說回來,工作運跟感情運,兩者相較起來,雖然工作運也沒好到哪裡去,但是比感情運好多了。

好啦,回歸正題。

想起小時候,國小蠢蠢的,不知道什麼叫愛情。

但國小生卻也特別愛說誰愛誰,現在想起來,也是大家鬧著玩的。

但確實有個小男生喜歡我,但小女生的我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情,只覺得那個男生好煩!!!
然後我也很愛欺負他。

國中時,那個小男生也跟我來到了同一個國中。
這讓我更深深地體認到他真的還蠻煩人的,但我有喜歡另一個男生。
功課好,全校第一名,還跟我同個補習班,然後我的英文還贏他。
(那時候超驕傲的)
但那時是暗戀,沒有特別怎麼樣,只要能跟他聊上天就能讓我開心好幾天。

高中時,跟我同國小同國中的小男生就分開了。
他去了離我家只有五分鐘的高中,然後我去了離我家坐公車要40分鐘的高中,所以就沒再聯絡了。
高中時,也沒特別喜歡誰,也可能是因為我讀的學校百分之九十五的同學是女生吧

大學,交了一個男朋友,人生第一個男朋友。
(我很乖對吧,這個還偷偷交的,真的就是日劇中的乖乖讀書的小女孩)
但兩個月就分手了。
(有交跟沒交一樣的男朋友,但我還真的不是很喜歡他,只是單純想知道什麼叫做男女朋友關係)
可能小玉西瓜每天上課都把自己打扮成村姑吧。
那時可能真的被男生嚇到了,就覺得男生都是壞蛋!!!
雖然小玉那時,不是因為喜歡這個男生所以跟這個男生在一起,但儘管這樣,小玉還是把他當成好朋友一樣對待。
(還是有用心去對他的)
所以分手還是很受傷,又加上對方給我分手的理由,讓我很不能接受。
還是讓小玉不吃不喝快半年情傷才好。
這個男生分手後,我大學就沒交過任何男朋友了。
順便有個插曲,
國小國中的那個小男孩,雖然不同間大學,但我跟他大四時相遇了,然後被他纏了一年。
他那種煩人的感覺,真的還是很厲害。

小玉西瓜是一直到了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才交了第二個男朋友。
西瓜那時有點嚇到,大學時乏人問津,工作後竟然一堆桃花滿天飛。
(可能西瓜高中大學的學校其實就是百分之95的女校吧)

由於可能對於愛情很沒經驗,所以第二個男朋友分手後,小玉傷心了好久。
這個男朋友是真的喜歡,但最後是因為發現劈腿,所以小玉就辭職了。
第二次分手哭很久,第一次是沒哭,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進食。

總之,小玉要表達的是:
(終於要講重點了)
人生在愛情裡,流的血越多,你就會止血。

直到現在,也要感謝前任。
讓我知道要怎麼止血。
是他讓我流最多血。

遇到分手情況,哭過後,就是想下一步怎麼做。

不是想,下一個在哪裡喔

是下一步該怎麼辦?
生活還是要過,工作還是要做。
哭可以,不吃飯可以,但錢還是要領。
因為男朋友棄養你了,不能讓工作棄養你啊。

找個朋友,哭完過後,隔天,腦子裡就是,現在該怎麼辦?
離開熟悉的依靠後,只剩一個人該怎麼辦?
但客官們
別擔心,你還沒找到男朋友前,你都是一個人阿。
(不要跟小玉說妳男朋友沒斷過)
用最快的時間讓自己恢復原狀。
時間不等你,再怎麼痛,都要忍住,讓生活看起來一切正常。
一切就都會正常了。

記住靠自己,比靠別人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