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分享】哈利波特8與被詛咒的孩子Part one, act two(Scene 1-Scene 10)(第二場1-10幕)


第一部份的第二場開始,我們一起來研究阿布思跟小蠍會做出什麼精采動人的悲劇吧!!!
(內容嚴重劇透,請小心閱讀)


Scene one 第一幕
哈利夢到小時候的事情,他夢到他被佩妮阿姨叫醒,阿姨叫他做家事,
他跟他的阿姨說,他夢到他父母死去的情景,有條蛇,還有個人說著聽不懂的咒語,
然後他聽到他母親尖叫。
阿姨聽到後,卻跟他說,她不認為他母親死去時後還有時間尖叫,因為她死於車禍。
然後夢中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聲音,是佛地魔的聲音,他叫著:
「哈利波特。」

Scene two 第二幕
哈利波特驚醒,金妮在旁邊,他們在客廳,他跟金妮說他睡著了,然後他說他夢到他在小時候的樓梯底下的櫃子,他聽到佛地魔的聲音,然後看到阿布思穿著德姆蘭魔法學校的袍子。
哈利突然靈光一閃,他知道阿布思在哪了。

Scene three 第三幕
哈利和金妮趕到霍格華茲的校長室,麥教授是現任的霍格華茲校長,
他們跟校長討論怎麼搜索禁忌的森林。
但哈利和金妮不知道阿布思會在禁忌森林的哪個角落,
所以金妮在預言家日報上面張貼了緊急公告,
希望可以招集很多人幫忙搜尋這兩隻翹課的小朋友。
麥教授提議,她可以請奈威‧隆巴頓教授幫忙搜尋。
然後,妙麗從麥教授的壁爐裡跌了出來。
接下來,榮恩全身髒髒的衝進麥教授的辦公室,身上還圍著沾著肉汁餐巾,
他聲稱他不知道麥教授的壁爐是哪一個,選錯了壁爐出口,從廚房的壁爐出來。
最後,馬份也從麥教授的壁爐滾了出來。
麥教授表示,我不應該在自己的辦公室裡設置一個壁爐。


Scene four 第四幕
阿布思、小蠍和小黛在森林的邊緣,小黛和阿布思在練習去去,武器走的咒語,
小蠍看到阿布思跟一個女生這麼好,所以有點吃醋,他看著他們的互動,
小蠍忍不住心中的醋意,跑去插話。
小黛給了這兩位逃課的小朋友兩件制服,是德姆蘭魔法與巫術學院的袍子,
小黛表示,這是叔叔的主意,他們如果穿著霍格華茲的制服,大家認不出他們是誰,
就會好奇他們是誰,但如果穿著別的學校的制服,就沒有人會認為他們是外來者。
﹝註:他們要回到哈利波特四年級的時候,西追在火盃的考驗中的第一場龍的試驗的時候,
去救西追‧迪哥里。﹞
但小黛沒有制服,阿布思和小蠍不讓小黛跟去,因為小黛沒有制服很難行動,
所以就留小黛一個人,小黛獨自走進森林內部。
(這張有沒有看起來很恐怖)
圖片來源:https://www.pottermore.com/features/behind-the-scenes-the-forbidden-forest


Scene five 第五幕
一行人在禁忌的森林尋找兩位翹課的小孩,他們分散尋找,
哈利獨自一人尋找兩位不懂事的小朋友,途中遇到了一位人馬。
哈利當然抓住機會問人馬,他家兒子在森林何處?
但人馬不太喜歡直接回答別人的問題,他看看星空,然後開始危言聳聽。
「你的兒子被黑色的烏雲壟罩,一朵很危險的黑色烏雲。」人馬說
「阿布思被黑色烏雲壟罩?」哈利問。
(哈利心理一定在OS,老子問你我兒子在哪,你跟我說我兒子被黑雲壟罩,
不是廢話嗎?現在是晚上,頭上的雲當然是黑的。你有聽懂我的問題嗎??)
「你會找到你兒子,哈利波特,但之後你也會永遠失去他。」人馬說
說完就尖叫了一聲,然後逃跑了,不對是跑走了。
(哈利波特,一定心想,老子為什麼要跟一隻人馬耗?)

Scene six 第六幕
小蠍和阿布思在榮恩找到他們的前一秒,使用了時光器,開始了時光之旅。

Scene seven 第七幕
小蠍他們回到了火盃的考驗時的會場,挑戰者是要從龍的身邊,偷走他們的金蛋。
這時,他們看到了小時候的妙麗。
「你們為什麼在我附近?」妙麗說。
「蘿絲,你怎麼在這?」小蠍說。
(這句話證明了,小蘿真的是妙麗的翻版,連小蠍都會認錯了。)
「蘿絲是誰?你說話怎麼沒有口音?」妙麗說
「不好意思,妙麗,我們把你跟別人搞錯了。」阿布思說
「你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妙麗問
這時龍的咆嘯聲分散了妙麗的注意力,阿布思準備好他的魔杖。
但小蠍有點緊張,因為時光器似乎發生了錯誤。
時光器發出了危險的滴答聲響。
西追出場了。
「去去,武器走!」阿布思趕緊說,他看見西追的魔仗飛了出去。
「我覺得時光器有問題。」小蠍緊張的說
滴答聲越來越響亮,小蠍趕緊抓住阿布思,然後一到強光射了出來,
他們回到了現在,阿布思痛苦的大叫了一聲。
「這時光器一定有什麼限制,阿布思你還好嗎?時光器傷到你了嗎?」小蠍說
「現在怎麼了?我們有成功改變一些事情嗎?」阿布思說
突然,金妮、哈利、榮恩出現,小蠍趕緊把時光器藏起來。

Scene eight 第八幕
阿布思躺在醫務室裡,哈利在旁邊,他忽然一個抬頭,跟畫中的人對上眼,他嚇了一跳。
「鄧不利多教授。」哈利說
「晚上好啊,哈利。」鄧不利多說
「他怎麼了?」鄧不利多問
「他昏睡了24小時,龐弗雷夫人說,她接好了他的手臂,這是他見過最奇怪的事情,
他的手臂好像斷了20年。」
哈利波特開始跟鄧不利多討論怎麼養育一個小孩,最後阿布思醒了,
鄧不利多也消失在畫中。
然後哈利跟阿布思開始討論,哈利禁止阿布思繼續跟小蠍來往,
因為人馬說有個不祥的黑色烏雲壟罩著阿布思。
聽到這件事的阿布思當然開始反駁。
「你不能這樣!!!」阿布思生氣的說
「我會給麥教授盜劫地圖,讓她可以隨時隨地的監督你,只要你跟小蠍在一起,
她會馬上過來阻止你。沒有任何課程你會跟小蠍一同上課,沒上課時,
你就乖乖待在葛萊芬多交誼廳。」哈利說
「不!我不是葛萊芬多,我是史萊哲林。」小蠍說
圖片來源:http://history.n.yam.com/gamme/otaku/20120315/20120315305493.html


Scene nine 第九幕
哈利離開醫務室,阿布思跟上去,哈利爬上了樓梯,阿布思追上去。
「我會再次逃跑的。」阿布思說
「不,你不會。」哈利說
「我保證這次榮恩舅舅不會發現我們。」阿布思說
「誰叫我的名字?」榮恩說
「榮恩舅,我現在就需要一些有趣的笑話!!」阿布思馬上跟榮恩求救,但榮恩一臉困惑。
「什麼笑話?我不知道什麼笑話。」榮恩說
「你當然知道,因為你經營一家衛式巫師法寶商店。」阿布思說
「經營一家巫師法寶店?不管怎樣,我要給你一些糖果,
但芭瑪覺得我應該帶一些有用的東西給你,所以我們還帶給你一些羽毛筆。」榮恩說
「芭瑪是誰?」阿布思問
「你舅媽阿。」哈利說
「我來是為了潘朱,潘朱又惹麻煩了。」榮恩說
「潘朱是誰?」阿布思問
簡單來說,歷史改變了,榮恩娶了芭瑪,生下潘朱,然後阿布思其實被分在葛萊芬多學院。
這時小蠍出現了,小蠍跟阿布思說,沒有成功,但是哈利一直把他們兩個分開,
所以阿布思就跟小蠍說了一句話。
「我想,我們分開會比較好。」阿布思說,但小蠍心碎了。
(小蠍心理os我就只有你一個朋友,你竟然要跟我絕交。)
(因為阿布思的行動,歷史被改變,所以這兩個人結婚了)
 圖片來源:http://www.ohwonews.com/60661/

Scene ten 第十幕
哈利跟麥教授吵架,他希望麥教授可以用他的盜劫地圖,
幫他監視阿布思和小蠍兩人是否再次黏在一起。
但麥教授反對,哈利就說了:
「你又沒小孩,你不會懂。」
麥教授聽了就哀怨地說:
「我把我的一生都奉獻給教育了。」
(言下之意,本教授教過的小孩比你多。)
然後哈利威脅哀怨的麥教授:

「如果你不照老子的話做,老子就會親自到學校來,
而且還會動用我在魔法部所有的人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