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分享】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Part two, act three(Scene 1-Scene 10)(第三場1-10幕)

有哈利波特8原文版的人,請打開第167頁,我們要開始說明第三場第一幕了。
哈哈,這不是在講課,只是我這樣分享,感覺像在上英文課。
準備好你的魔杖,我們繼續魔幻旅程吧。


Scene one 第一幕
恩布里居把小蠍抓到辦公室,因為自從他從湖中上岸後,就變得怪怪的,
因為他開始對哈利波特有興趣。
恩布里居表示,她覺得小蠍有當級長的資質,教授都很欣賞小蠍,尤其自己,
她自己特別看好小蠍,因為他們的合作,清除了學校裡的麻種,讓學校變得更純淨,
她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合作。
而小蠍也很會看臉色,也只好答應她。
(她變成霍格華茲的校長,升學率會從99.9%變成-99.9%)
圖片來源:http://news.ltn.com.tw/photo/world/breakingnews/1146106_2


Scene two& Scene three 第二幕&第三幕
這兩幕一起說明,這兩幕的重點是要突顯出,佛地魔統治的情況和馬份家族的地位。(Arya可以這樣就結束說明了嗎?懶懶der)
簡單說,第二幕突顯小蠍在學校裡被人擁戴的情況。
在佛地魔統治下,小蠍在學校是萬人迷,大家叫他蠍子王,對他非常必恭必敬。
但小蠍在學校卻一直聽到慘叫聲,一問之下,是他把麻種關到地牢,然後虐待麻種。
雖然小蠍很喜歡被人擁戴的感覺,但他卻不喜歡這個世界。
第三幕,是突顯跩哥在社會上的地位。
在佛地魔的統治下,跩哥取代了哈利在魔法部的位子。然後麻瓜的世界也是風波不斷。
小蠍看到不同的爸爸。唯一共同點就是,跩哥還是一樣很愛他的妻子。
重點是每個人都會說,敬英勇的佛地魔。
(感覺就是共產統治加上恐怖統治。Arya把兩幕濃縮成這樣的內容,看起來好清爽。)

Scene four 第四幕
小蠍想要把世界變回他原來熟悉的和平世界。
所以他來到了圖書館,找歷史書,想要知道來龍去脈,想要知道西追變成食死人的原因。
然後有個學生,非常驚訝看到小蠍在圖書館看書,就問他為什麼在這裡。
這位學生穿得破破爛爛的。(可能就是被小蠍虐待的學生之一。)
「我不能在這?」小蠍反問,反到讓這位學生害怕。
「我還沒準備好,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在寫了,可是石內卜教授給的作業真的太多了,
還要寫成兩種不同的版本,真的有點難,我不是在抱怨,對不起。」這位同學說。
(不太重要,所以連名字都懶得翻。)
「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什麼還沒準備好?」小蠍說
「你的魔藥學作業,我很高興為你寫作業,我知道你討厭作業和書本,
我不曾讓你失望,你知道的。」這位學生說
「我討厭作業?」小蠍反問
「你是蠍子王,所以你當然討厭寫作業,
你為什麼要看歷史
?我可以幫你寫歷史作業。」這位同學說
然後小蠍離開,離開後,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他剛剛說了石內卜。」小蠍說
(簡單來說這幕是要讓石內卜出場的一幕。)

Scene five第五幕
小蠍聽到石內卜這個名字後,二話不說跑去找石內卜。
「沒有人教過你要敲門嗎?」石內卜說
「賽佛勒斯‧石內卜,這是我的榮幸。」小蠍說
小蠍要找石內卜求救。
「你現在還在為鄧不利多工作嗎?」小蠍問。(前面的寒暄省略)
「鄧不利多死了,而且大家都知道我為鄧不利多工作,
因為我在他的學校裡教書。」石內卜說
「不,你不只做了這些,你做了很多事情,大家以為你殺了鄧不利多,
但事實上你是他的支持者,你救了這個世界。」小蠍說
「不要以為你是馬份,你就可以亂說話,我就不能處罰你。」石內卜說
小蠍試圖說服石內卜,有另一個世界,
而另一個世界是哈利波特和鄧不利多贏了霍格華茲大戰。
但石內卜一直以為小蠍在跟他胡鬧。
小蠍跟他提到了火盃的考驗和西追,還有偷了一個時光器。
「哈利波特贏了火盃的考驗。」石內卜說
「哈利波特不應該是自己贏了火盃,西追應該要跟他一起營火盃,
但我們整了西追,而他變成了食死人,我不知道西追做了什麼,
讓世界全部都變了。」小蠍說
「西追殺了一個巫師,一個不怎麼重要的巫師,奈威‧隆巴頓。」石內卜說
「就是這樣,奈威應該要殺了佛地魔的蛇,佛地魔才會死,
但是西追先殺了奈威,沒有奈威,就沒有人殺了佛地魔的蛇,
所以佛地魔贏了戰爭。你了解了嗎
?了解嗎??」小蠍說
「我只知道馬份在玩遊戲。出去,不然我叫你爸來把你帶走。」石內卜說
小蠍想了想,又說了另一件事情。
他說了只有石內卜和鄧不利多兩人才知道的事情:
石內卜喜歡哈利波特的母親,莉莉。
這下,石內卜終於有點動搖了。
「只有鄧不利多知道這件事情,我說的對嗎?我知道你是個善良的人,
哈利波特告訴他的兒子說,你是一位偉大的人。」小蠍說
「哈利波特死了。」石內卜說,他還是不確定小蠍所說的是不是真的。
「在我的世界不是這樣的,他說你是他看過的人裡面最勇敢的人。
他知道你所做的事情,他非常崇拜你。所以他把他兒子取名為,
阿布思‧賽佛勒斯‧波特。」小蠍說,石內卜感動了。
他帶著小蠍去一個房間,要見一些人。
「那些人是誰?」小蠍問
「你等等就知道。」石內卜說
(石內卜不管在哪個時空裡都是臥底!!小編很喜歡這個演員!!可惜去世了)
圖片來源:http://www.worldscreen.com.tw/goods.php?goods_id=10217


Scene six 第六幕
石內卜帶小蠍去見妙麗和榮恩。妙麗一看到小蠍就把他壓在桌子上,
妙麗穿得破破爛爛的,一看之下就知道已經變成戰士了,但這樣子意外的很適合妙麗。
石內卜花了些時間跟妙麗和榮恩保證,小蠍是自己人。

Scene seven 第七幕
妙麗研究著小蠍的時光器。聽著小蠍的故事,妙麗相信了小蠍。
他們制定了一個計劃。
先在密室中翻轉第一次的時光器,回到火盃的考驗那時,
先阻止小蠍他們對西追使用解除武器的咒語。
接著馬上趕到湖邊,反轉第二次的時光器。
讓妙麗決定行動的原因: 
在小蠍待的世界
1. 哈利還活著
2. 佛地魔死了
3. 妙麗是魔法部部長
4. 哈利是魔法部執法部長
5. 妙麗跟榮恩結婚,育有一對子女。
(對妙麗來說真的很吸引人)

Scene eight 第八幕
妙麗、榮恩、石內卜、小蠍回到了小蠍和阿布思對西追使用去去,武器走的時候。
妙麗等著他們對西追施咒時的那瞬間,妙麗成功阻止了他們,
阿布思疑惑的看著自己的魔杖。
石內卜一群人已經被拖進時光器裡,回到了原來佛地魔統治的世界。

Scene nine 第九幕
他們一群人在禁忌的森林邊,榮恩受傷了,小蠍告訴榮恩,
阿布思第一次使用時光器時,也是這個情形。
催狂魔來了,是來找妙麗的。
妙麗想要犧牲小我,讓三個男人逃跑,但榮恩堅持留下來,
所以石內卜就帶著小蠍跑,
結果路上遇到恩布里居,恩布里居懷疑石內卜很久了,
石內卜為了小蠍,就把自己的底細翻出來了。
然後叫出自己的護法,讓它保護小蠍,帶著小蠍到湖邊,
小蠍走進湖裡,突然世界都變得安靜,接下來小蠍開始浮出水面,
他用力的呼吸著,然後看著四周,阿布思也浮出水面了。
(其實石內卜的護法很美的說)
圖片來源:https://images.plurk.com/oqjt0sH0mCFolmKjNfsmT.jpg

阿布思看到小蠍,很興分地說著
「你有看到那些人魚嗎??」阿布思說
「是你!!」小蠍說
「但很奇怪,我看到西追膨脹,又看到西追縮小,然後我看到你拿著魔杖。」阿布思說
「你絕對不知道,我有多高興再次看到你。」小蠍說
「我們兩分鐘前才剛見過面。」阿布思說
小蠍拉下自己的斗篷,他穿著史萊哲林的衣服,然後也拉下阿布思的,
阿布思也穿著史萊哲林的制服,小蠍超高興的,因為一切都對了。
「我們成功了嗎?」阿布思說
「不,但還是很棒。」小蠍說
「什麼??我們失敗了?」阿布思說
「對,我們失敗了。但一切都很神奇!」小蠍說
然後金妮、跩哥、麥教授,還有哈利一馬當先衝到湖邊。
「阿布思,阿布思,你還好嗎?」哈利說
「哈利!是哈利波特!還有金妮、麥教授、還有爸爸,我的爸爸,嗨,老爸!
小蠍看到他們格外的興奮。
「哈囉,小蠍。」跩哥說
「你們怎麼都在這。」阿布思說
「愛哭鬼麥朵都跟我們說了。」金妮說
「你們剛從過去回來,是不是欠我們一個解釋?」麥教授說
小蠍突然理解了一些事情。馬上裝成他們弄丟了時光器。
(其實小蠍的智商不會輸給妙麗的說)
「我覺得你們應該給我一個解釋。」麥教授說


Scene ten 第十幕
他們一群人在麥教授的辦公室裡,麥教授對著這兩位小朋友生氣。
「我應該要讓你們退學的,但考慮到是在學校發生的,
我沒有顧好你們,我也有錯,所以變成留校察看,你們的聖誕節假期沒了。」麥教授表示
這時妙麗衝了進來。
「我錯過了什麼嗎?」妙麗問
「進門前要先敲門,妙麗‧格蘭傑,我想你忘了。」麥教授說,妙麗意識到自己失態。
「如果我可以居留你,我一定會,部長。
留著一個時光器,然後發生一堆蠢事。」
麥教授說
「我可以解釋。」妙麗說
「還藏在書架裡,真是搞笑。」麥教授說
「麥教授…」妙麗說
「你的小孩都不見了!」麥教授說
妙麗沒有回應。
「全部人給我去把時光器找回來!!」麥教授說

小編,Arya向每個人保證,一定會把下一篇生出來,絕不食言,因為食言而肥。(好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