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分享】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Part two, act three(Scene 11-Scene 21)(第三場11-21幕)


小編有生出來!!所以不會變肥!!!(怎麼還在玩這種冷死人的梗)
快到最後了,請各位再接再厲!!(是小編要再接再厲吧)




Scene eleven 第十一幕
他們在湖底搜尋時光器,但是沒找到。
哈利來到阿布思的房間,努力忍住怒氣,跟阿布思談談。
阿布思也很小心地跟哈利聊天。
哈利說,他從小冒險是逼不得已,但是他們主動去冒險,是魯莽的行為。
然後,阿布思一直以為哈利天不怕地不怕,但哈利不是,
當阿布思離家出走時,其實哈利很害怕。
(這幕只是個小小的契機,讓哈利和阿布思和好的契機。)

Scene twelve 第十二幕
哈利波特做了一個夢,夢中的小哈利跟佩妮阿姨去掃墓,
是哈利父母的墳墓,他看到墳墓前有很多花朵,哈利把手上的花放在墳墓前。
「我們是他們唯一的親人嗎?」哈利問
「是的。」佩妮阿姨說
「他們不受歡迎嗎?」哈利問,佩妮阿姨不否認。
「那為什麼他們的墓前有很多花束。」哈利問,哈利這麼一說,
佩妮阿姨好像才剛發現這裡有很多花束。
「可能是惡作劇吧。不然就是風吹過來的。」佩妮阿姨說
「但每個花束上面都寫著:莉莉和詹姆,我們不會忘記你們的犧牲…」哈利說
「我嗅到了內疚的氣息,空氣裡瀰漫著內疚。」佛地魔說
「快離開那。快離開。」佩妮阿姨說
她把小哈利拉走,佛地魔的手出現在波特的墓碑上,
身體也慢慢地出現,我們沒有看到他的臉,但是模糊的身體,已經散發出恐怖的氣息。
「我就說這地方很危險,我們最好快點離開。」佩妮阿姨說,
小哈利被拉走,但他轉過頭看了佛地魔。
「你能夠看到我的眼睛嗎?哈利波特。」佛地魔說
哈利想離開了,但是他看到阿布思出現在佛地魔的斗篷中,無助地向哈利求救。
空中傳來了聲響,是佛地魔的聲音
哈利波特。

Scene thirteen 第十三幕
哈利波特驚醒,他告訴金妮有關夢境的內容,
他們知道事情還沒結束,阿布思還在危險中,他們大家也是。

Scene fourteen 第十四幕
在史萊哲林的寢室裡,小蠍把阿布思吵醒,小蠍看起來心情非常好。
他們一連串的打屁聊天後,最主要的內容就是,
他要跟阿布思說,時光器還在他的手上,他沒有交出去,
是怕大人們又把它藏起來,所以決定要他們自己把時光器銷毀。

Scene fifteen 第十五幕
哈利和金妮不管學生的阻止,硬闖史萊哲林的寢室,
但校長出現了,他也只能乖乖放行。
「你收到我們的訊息了?太好了」哈利說
哈利拉開阿布思的床上的簾子。床上是空的。
金妮拉開小蠍的床上的簾子。床上也是空的。
麥教授決定要把學校翻過來也要找到這兩個小朋友。
然後金妮和哈利留在寢室看著空蕩蕩的床。
「你跟我們的兒子說了什麼?」金妮問
「你覺得我又嚇走他了?」哈利問
「我可以原諒你一次的犯錯,也能夠原諒你犯錯第二次,
只是你犯的錯越多,我就越難原諒你。」金妮說

Scene sixteen 第十六幕
阿布思和小蠍出現在屋頂上,他們討論著要用什麼咒語把時光器銷毀。
他們在討論時,小黛出現了,是阿布思叫他來的,小蠍瞪著阿布思,但最後也能接受。
小黛聽著小蠍他們要銷毀時光器的理由,得知佛地魔沒有死亡,然後統治了一個世界。
小黛就連哄帶騙的把時光器騙來。
但小黛的斗篷有點鬆,背上的紋身隱約看見。
「哪什麼?好酷。我之前都沒注意到,這就是麻瓜說的紋身嗎?」阿布思說
「是一隻卜鷹。」 小黛說
「卜鷹?」小蠍問
「巫師相信這些鳥的叫聲是預知死亡,
在我小時候,我的監護人有養一隻在籠子裡。」小黛說
「你的監護人?」小蠍問
「她不太喜歡我,尤菲米亞‧羅爾。她撫養我只是為了金子。」小黛說
「那你為什麼要用卜鷹紋身?」阿布思問
「因為這提醒我,未來要我自己創造。」小黛說
「但是羅爾是惡名昭彰的食死人。」小蠍說,他開始跟小黛搶時光器。
「我不相信你生病,你為什麼不能來霍格華茲?你為什麼在這裡?」小蠍問
小黛抽出魔杖,把這兩隻小鬼綁起來,然後搶走他們的魔杖,折斷了他們的魔杖。
「為什麼?你是誰?」阿布思問
「我是新的過去,新的未來,我是這個世界尋找的答案。」小黛說

Scene seventeen 第十七幕
在妙麗的辦公室裡。
榮恩在妙麗的桌上吃麥片。
榮恩表示,他無法相信在別的時空裡,他和妙麗沒有結婚。
「我們結婚這麼久了,好長一段時間了。」榮恩說
「如果你想要用這個理由騙取一個長期度假的話,
我先說,我只會用這支筆戳你。」妙麗表示。
「你就不能閉嘴一次嗎?我想做一次婚姻復興,
這些我曾經在書上讀過的內容。」
榮恩說
「你想再娶我一次?」妙麗問
「第一次結婚時,我們都太年輕了,我喝醉了。
老實說,我幾乎都忘了我們結婚時的情況了。
但,我愛你,妙麗‧格蘭傑。不管時間怎麼流逝,我還是想要有個機會,
在大家面前再說一次。清醒的。」榮恩說。
(榮恩真會說話,妙麗心中一定感動。)
好啦,這一幕的重點是,金妮、哈利和跩哥在榮恩的嘴裡得知了,阿布思和小蠍的下落。
他們在小黛那裡

Scene eighteen 第十八幕
跩哥和哈利來到阿莫的房間,他們質問他,把他們的兒子帶到哪去了。
但阿莫卻一臉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阿莫表示。
1.      他不曾寄信給他們的兒子
2.      他不曾利用他們的兒子
3.      他不知道他們的兒子在哪
4.      他沒有兄弟姊妹,所以沒有姪女
5.      他的妻子也沒有兄弟姊妹,所以也沒有姪女
最後,大家都不知道小黛到底是誰。

Scene nineteen 第十九幕
這幕簡單來說,小黛拿小蠍威脅阿布思要去改變過去,這樣佛地魔就會回來。
就這樣,他們回到火盃考驗的最後一關,要去讓西追蒙羞。
這樣阿布思就可以在時間的旅程中,殺死哈利波特,然後佛地魔就會是現在的統治者。

Scene twenty 第二十幕
阿布思、小蠍、小黛三人在迷宮裡。小黛逼著阿布思他們要去汙辱西追。
結果在混亂之中,反倒被西追救了。
西追以為這三人的鬧劇是一個任務,小蠍也騙了西追他們是任務之一。
時光器只能回到過去五分鐘,所以小黛在袍子裡拿出了時光器。
小蠍和阿布思趕緊抓住時光器的其中一角。
小黛轉了時光器,他們三人不知道又跑到哪個時間了。
然後小黛出大絕招,把時光器摔壞。
他們三人被困在時光旅程裡。

Scene twenty one 第二十一幕
哈利、金妮、榮恩、妙麗、跩哥,一群人在搜查小黛的房間。
搜查期間,他們聽到了爬蛇語,哈利裝作聽不懂,但馬上被妙麗識破。
哈利用了爬蛇語說了一些話,房間開始改變。
房間內有個預言:
當礙事的被救出,當時間被改變,當看不見的孩子們謀殺了他們的父親,
然後,黑魔王就會回來。
這時,跩哥說話了
「她是誰?為什麼會跟這東西扯上關係?
「我想我找到答案了。」金妮說,她指著上方,牆上顯示著危險且恐怖的字語。
我將會重新孕育黑暗,我將會帶我的父親回來。
「佛地魔有女兒?」跩哥說(小編尖叫中)
「不不不,什麼都行,就只有這件事不行。」哈利說。

差點打到放棄,有沒有發現故事越來越精簡,只說重點。
這對大家來說也是好事啦。就不用看小編一直廢話了。直接看精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