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不想咀嚼,就用喝的吧▼我很廢,但我很會喝

老實說
本篇標題
廢話到讓小玉很有成就感耶!!!


小玉要開新的系列
「不想咀嚼,就用喝的吧」
小玉不太愛吃東西,但莫名其妙還是變胖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玉很愛喝!
從飲料、健康飲品、保健食品、美容保養、茶葉、咖啡、花茶、茶包、帶酒精的飲料(簡稱酒)
小玉都有稍微接觸
雖然很多都是喝好玩的
不過最近瘋花茶
為什麼會開始瘋花茶呢
原因很簡單
小玉說過小玉胖了,請看一開頭的第三句話
所以想說不要繼續喝帶糖的飲料了(其實小玉很少喝手搖杯,都是喝罐狀的飲料)
要喝點健康無糖的飲料
但綠茶太深奧,等我年紀到了再研究
而咖啡,只會沖泡,對於咖啡豆的奧義還有待加強
(小玉會磨豆、沖咖啡喔,不是一般即溶式咖啡喔)
所以決定研究花茶
至少花很多,可以讓我隨便配
也不會有人在我耳邊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哈哈。
本篇也會分享喝的保健食品跟美容保養相關食品喔!


小玉迫不期待想要跟大家分享小玉喝出來的廢茶道!!
不過,應該會從茶包開始
花茶部分,由於小玉玩得太開心,忘了要拍照分享。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