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只有保養不想廢◆DR.WU角鯊乳液

小玉第一次用到不會長痘痘的乳液
就這這罐
正確名稱為
DR.WU輕角鯊潤澤精華乳
請不要在意熊熊
我知道他很搶眼
但主角不是他喔
若有侵權,請告知,版主會火速下架!

小玉之前有提過
小玉只要擦乳液都會長痘痘
但這罐
不會讓我長痘痘
讓我瞬間愛上了這罐!!
讓小玉知道
原來好的乳液帶你上天堂
不適合的乳液讓你醜半個月
兼浪費錢

說起為什麼會接觸到這罐只有50ML又燒錢的乳液又燒錢呢?
這是有故事的
想起當初
小玉剛分手
然後買了三包自己很愛的牌子七天每日敷的面膜
新上市的款式
所以好奇
想要轉移分手的傷心感
沒想到真成功讓我轉移注意力
因為讓我過敏了
這過敏狀態就像我在很髒的游泳池裡游泳,上岸後開始過敏
想起那次游泳池過敏事件
我整整過敏了一個月
臉喔!
然後還改變臉部肌膚的膚質
從油性變成敏感肌膚

所以我用了這款新面膜
就過敏了
第一包用的時候
其實就有一點過敏
因為長痘痘
但那時小玉一直以為是自己洗臉沒洗乾淨
上妝又哭
導致皮膚不好

所以第一包用完後一周
我又繼續使用此款面膜
第一片感覺怪怪的
我以為我偷懶沒用角鯊精華
連續用了三天後
終於證實
小玉又過敏了

然後為了證明是不是面膜的錯
小玉停了三天
又繼續用這款面膜
一發不可收拾
過敏超嚴重
一個禮拜都沒好
臉部狀態
讓我想起游泳池過敏事件

那時也是我擦了一個禮拜的乳液才好的
那時
一瓶50ML的乳液
我一周擦完
都不會長痘痘
看皮膚有多乾

所以呢
面膜事件後
(雖然後知後覺很久才發現是面膜的錯)
但我還是決定買罐乳液
在小橘康裡
然後看著DR.WU
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看在杏仁酸跟角鯊精華的經驗上
買了!

然後擦了
最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隔天過敏的臉就好了
超快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那時
小玉真的覺得
遇到了好乳液!!

由於是冬天
我就擦完角鯊精華後
又擦角鯊乳液
真的是配合的天衣無縫的完美
心理不暗暗稱讚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醫美啊
就這樣,好乳液帶我走過失戀的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