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愛情

 愛情阿

說實在的

真令人不能相信

說實在的

人就是很賤

踢到一次石頭就知道痛了

還去踢第二次  才會痛到覺醒


我的愛情

今年過年時

分手了

結果 對方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要把我追回來


一直跟我保證  

不會再犯


結果

現在還是再犯

半年而已

所以

心好痛


心軟真的會害死自己


果然

應該是對方不想承受是自己的錯

導致分手

所以才演這齣吧


現在弄到最後

真的分手也只是

兩人不和


好不公平

我好笨

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