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廢活生活,愛情篇 *****第一篇,你何時要結婚啊?

西瓜的愛情路異常坎坷,
所以愛情篇一定都是,黑暗篇,
如果哪天出現光明篇,
西瓜一定標記清楚的!! 


前段日子,陪媽咪回娘家,然後遇到了媽咪娘家的親戚,劈頭第一句,
你有好工作了,什麼時候結婚啊?

所以西瓜第一句話就是:
人家沒有要結婚。順便附上理所當然地微笑。

西瓜年初被前男友丟在路邊,所以分手。

不知道是不是被丟在路邊的創傷太大,有可能已經得了俗稱的PTSD。

所以每個人問我這個問題,我都跟他們說,沒有!

然後心中暗暗的覺得:算了,一個人也好,我不想找下一個男朋友了。

都一年了,西瓜的這種感覺一直都沒有變。

10月時,西瓜跟閨蜜一起找了我大學朋友,
簡單來說,西瓜其實很喜歡這個人,看到他後,
閨蜜就問我:還喜歡他,對吧?
(人稱閨蜜,果然不是假的)

我只是微笑帶過,沒特地回答什麼。

閨蜜說:我知道你跟他認識很久了,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人,我就覺得他很適合你,你為什麼都不行動,現在是好機會喔,你條件現在已經是公認的好了,如果你想要,我可以助攻喔。

我也只是哈哈哈的帶過。

我承認,我很欣賞這個人,但真的累了。

重新適應一個人,重新跟一個人相處,還要包容他的一切,還要學會撒嬌,還要會做家事。
累了....

萬一這個人跟之前的人一樣,等我適應一切後,也拋下我呢?

所以結婚啊

前提是,西瓜已經克服自己的PTSD吧

有勇氣走向下一段感情才有辦法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西瓜在海邊滾,滾到拍咪呀※與渣男的邂逅篇two,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與渣男的相遇,一定讓你痛不欲生。 因為渣男永遠都是選擇不長大的男孩。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困境。 就是因為是男孩,他不懂得處理感情。 就是因為是男孩,只幻想著愛情甜蜜。 就是因為是男孩,女孩只會逼著成熟。